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本馆概况 | 热迅快递 | 党的建设 | 读者指南 | 馆藏查询 | 数字资源 | 咨询服务 
 
   
 首页 
 本馆概况 
 热迅快递 
 党的建设 
 读者指南 
 馆藏查询 
 数字资源 
 咨询服务 
   
 
首页 > 热迅快递 > 热迅快递 > 正文
 
关于智慧图书馆服务平台上线测试的通知
2019-04-29   图书馆

为提高智慧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能力,消除资源、服务、读者之间的鸿沟,有效打通各类资源及系统间的障碍,实现电子资源的精细化管理和各类数据及应用的集中管理,形成资源高效检索与利用的集中统一的数字平台,图书馆搭建了智慧化的数据信息服务平台。该平台具有如下几个功能:1、实现馆藏资源的一站式检索;2、提供智能图书推荐、智能信息咨询等智能化的教学科研服务;3、主动为学生提供课堂延伸的智慧空间。  

根据我校智慧图书馆平台实施工作计划,智慧图书馆平台建设日前已基本完成,并具备了校内测试条件。为了更好地做好软件测试和提升用户体验,现进行上线测试。即日起通过图书馆主页发布测试运行链接,欢迎全校师生点击测试,多提意见和建议。  

一、智慧图书馆服务平台门户登录方式  

测试网址:http://202.201.80.157:8080/或图书馆发布测试链接地址

二、主要测试的功能  

1.“我的图书馆”,请各位读者通过我的图书馆登录到个人图书馆服务,查看相关电子资源下载服务及纸本借阅帐目明细。登录帐号为读者的一卡通帐号,密码与金盘纸本系统相同,默认密码为888888.  

2.一框式检索功能,我们清洗了馆藏电子资源库中的15个电子资源库的元数据,能够通过一框式检索功能跨库检索。  

3.对于无法收割元数据的电子资源库及试用库,请通过“数据库导航”或“常用数据库”模块使用相关数据库服务。  

4.校外读者请通过“校外访问”服务说明,下载安装VPN客户端后,进行相应访问测试。  

5.“学科专题资源库”服务,请各学院相应学科的老师们访问测试,对于自动推送到相关学科的电子资源情况进行参考与反馈。  

6.“教学课程资源库”服务,请各课程带课老师访问相关课程,对于自动推送的关于本课程的电子资源进行参考与反馈。  

7.其它服务内容:该平台我们提供了图书馆大部分服务介绍及服务内容,主要有阅读推广、信息素养教育、文献传递、读者荐购、新书通报等服务,欢迎读者对相关服务内容及建设提出意见。  

8.压力测试,请各学院、各位读者尽量参与到平台的测试中,以便我们评估平台运行压力情况,完善相应服务内容。  

三、说明:对于测试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欢迎各位读者及时的反馈至图书馆技术数字中心,对于您的测试与反馈表示感谢!  

四、反馈方式:  

办公自动化邮箱: 图书馆/韩礼红  

电子邮箱: henry@lzufe.edu.cn  

电话: 13519498291  

上一条:张日权:现代回归分析(综述)
下一条:肖勇:视觉设计思维方法
 
 
建议在1024*768分辩率下使用IE6.0以上浏览  Copyright (C) 兰州财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2017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陇ICP备 05000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