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本馆概况 | 热迅快递 | 党的建设 | 读者指南 | 馆藏查询 | 数字资源 | 咨询服务 
 
   
 首页 
 本馆概况 
 热迅快递 
 党的建设 
 读者指南 
 馆藏查询 
 数字资源 
 咨询服务 
   
 
首页 > 热迅快递 > 热迅快递 > 正文
 
2019年MPAcc年度论坛首场报告会预告
2019-05-17   会计学院 科技处

题目:技术赋能财务转型 

——数字经济时代卓越财务人才的成长路径 

报告人:宋国荣 

时间:2019年5月19日上午9:00 

地点:兰州财经大学段家滩校区图书馆六楼小学术厅 

内容:分享对未来数字化、智能化的研判和技术预研,把企业借助技术赋能带来的财务转型、商业变革和价值创造作一介绍。 

报告人简介: 

宋国荣,现任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方案研究与产品规划BG总经理、教育部高等学校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国际设计思考ISDT认证会员、百森商学院SEE讲师、山东省企业实训指导师。 

多年ERP行业和管理咨询行业从业经验,服务了山东鲁花集团、奥康集团、包头北方创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几十家企业。八年院校教育经验,参与多所院校经管类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虚拟仿真中心建设;作为SIES100计划发起人,主导设计了新道创新创业学院以及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专业代码:630607)专业的建设方案;推进了会计学(云财务管理会计方向)的建设。 

主导课程及项目: 

云财务(管理)会计师培养项目,为国内100多所高校提供专业(群)建设规划,组织专家开发了高职(三年)会计(云财务会计师方向)以及本科会计学(智能会计方向)的专业教学标准。 

开发了《集团型企业财务管控》、《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实施与服务》、《智能会计》、《全面预算管理》等课程,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几十所财经类大学开展合作将课程融入本科生培养计划。 

开发了《全球运营实务》课程(上海对外贸易大学国家级虚拟仿真中心)。 

牵头组织630607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专业标准建设和课程开发,开发了《Design Thinking设计思考与创造力开发》、《Business ModelGeneration商业模式》等课程。与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合作的创新创业实践教学体系荣获2018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上一条:陇原财会讲坛第十七讲预告
下一条:超星名师讲坛试用通知
 
 
建议在1024*768分辩率下使用IE6.0以上浏览  Copyright (C) 兰州财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2017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陇ICP备 05000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