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本馆概况 | 热迅快递 | 党的建设 | 读者指南 | 馆藏查询 | 数字资源 | 咨询服务 
 
   
 首页 
 本馆概况 
 热迅快递 
 党的建设 
 读者指南 
 馆藏查询 
 数字资源 
 咨询服务 
   
 
首页 > 热迅快递 > 热迅快递 > 正文
 
王晓红:开放型经济成为推动经济全球化的主要动力
2019-05-21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科技处

题目:开放型经济成为推动经济全球化的主要动力 

主讲人:王晓红教授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信息部副部长 

时间:2019年5月24日(星期五)9:00--11:00 

地点:和平校区树人楼报告厅 

内容:我国已成为外贸大国、外资大国、对外直接投资大国,“一带一路”建设也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贸易投资自由化和便利化的制度环境基本形成。 

报告人简介: 

王晓红,现任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信息部副部长、《全球化》副总编、编委会副主任,兼任中国藏学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上海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福建师大、兰州财经大学等大学教授。1998年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财贸经济系获经济学博士学位,2002年进入东北大学博士后流动站从事研究工作。长期从事国际贸易投资、服务经济等领域研究。荣获省部级优秀科研成果奖5次,主笔撰写内参多次获得习近平、李克强、汪洋等中央领导的批示。公开发表出版学术专著及论文300余万字。共出版专著8部,其中独著5部、合著3部,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00篇,其中在《人民日报》《经济日报》《光明日报》及《求是》《改革》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0多篇。主持参与国家部委、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等课题50余项,多次担任国家社科基金评委、教育部重大攻关项目评委。 

上一条:赵春明:中美贸易摩擦的成因、影响与基本走向
下一条:王晓红: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
 
 
建议在1024*768分辩率下使用IE6.0以上浏览  Copyright (C) 兰州财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2017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陇ICP备 05000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