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本馆概况 | 热迅快递 | 党的建设 | 读者指南 | 馆藏查询 | 数字资源 | 咨询服务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理论视点 
 学习资料 
 思政工作 
   
 
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集体学习会
2017-10-13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

 10月12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集体学习会。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姚昌义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馆长李景怡首先传达了校长傅德印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上做的以《深刻理解“五个度”,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为题的讲话精神:一是要进一步学习和领会审核评估方案的各项要求;二是要进一步明确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职责,确保责任落实到人;三是要对照审核评估指标和要素,进一步理清本单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四是要进一步精准改进措施,措施要切实有效,要有针对性;五是要进一步动员全校师生员工,确保高质量地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任务。李馆长强调,全体党员要以傅校长讲话为标尺,深刻理解“五个度”,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部门工作任务。    

全体党员在林彬副馆长的带领下全文学习了由《党建研究》刊发的两篇理论文章:《在党的创新理论伟大旗帜下阔步前进》和《准确把握新时期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以期提高广大党员的政治理论素质。    

会议集体学习了廖俊波与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其中,研究馆员纪丽珍同志和馆员李策同志两位党员分别做了《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与《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的交流发言。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廖俊波与黄大年同志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精神、一种崇高的境界、一种卓越的品质,是当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党员干部的学习典范。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廖俊波与黄大年同志的优良品质,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楷模。     

会议最后传达了《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开展“学习青年习近平,扎根陇原黄土地,用青春梦托起中国梦”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的精神和要求》。    

姚昌义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一要强化思想引领,充实理论学习。二是严格责任落实,加强值班检查。三是靠实工作责任,确保安全稳定。以踏实认真的工作作风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深入渭源县大安乡开展“扶贫助学”活动
下一条:关于转发《中秋国庆期间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反弹》的通知
 
 
建议在1024*768分辩率下使用IE6.0以上浏览  Copyright (C) 兰州财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2017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陇ICP备 05000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