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本馆概况 | 热迅快递 | 党的建设 | 读者指南 | 馆藏查询 | 数字资源 | 咨询服务 
 
   
   
 
首页 > 数字资源 > 馆藏数据库 > 正文
 
皮书数据库
(馆藏数据库)
 

【链接地址】:http://www.pishu.com.cn

【内容简介】:  

《皮书数据库》是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推出的知名系列学术品牌,是中国社会科学院的品牌成果,也是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权威出版平台。该数据库下设七个子数据库。  

收录的内容以学科分类、中图法分类、行业分类、区域分类四种方法进行多维分类,全面涵盖人文社会科学的各个学科。140多个主题,涵盖中国和世界经济、社会、政治、文化、教育等各个领域、行业和区域。  

皮书数据库是独有、专业的人文社会科学综合学术资源总库,实时呈现中国与世界各主题领域的最新发展状况和未来趋势。权威的研究报告,独特的调研数据,前沿的热点资讯。权威性和综合性,更加学术回答公众所关心的热点问题。原创性和科学性,反映第一手的资料和资讯,通过综合运用社会科学的各种方法,包括经济学、社会学的方法,体现社会科学工作者自身的立场和观点。  

数据库整合全文搜索引擎,具有整合搜索、语义搜索、启发搜索等技术特色,将多维检索结果呈现等多种功能安置于各搜索环节之中,随时体贴满足需求。使用商业智能技术,充分挖掘使用者的访问数据,分析其行为特征,构建其学术研究模型,主动为其匹配学术研究模型,主动为其匹配和推荐学术共同体,为其定制个性化的页面。  

【附件】:  

使用指南020.ppt

附件【020.ppt已下载
上一条:北大法意教育频道
下一条:国泰安数据服务中心数据库
 
 
建议在1024*768分辩率下使用IE6.0以上浏览  Copyright (C) 兰州财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2017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陇ICP备 05000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