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本馆概况 | 热迅快递 | 党的建设 | 读者指南 | 馆藏查询 | 数字资源 | 咨询服务 
 
   
   
 
首页 > 数字资源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国研网“经济•管理案例库”
(试用数据库)
 

【链接地址】:http://202.201.82.246:8090/(本地镜像)

【内容简介】:   

《国研网“经济•管理案例库”》作为国内首家商业型“案例库”产品,以经济现象、中外机构和企业管理实践为研究对象,探索提供管理案例研究、最新管理理论、案例教学理论、方法与应用等研究成果,并辅之以管理和研究方面的实用资源。   

“经济•管理案例库”包括:基础案例库、实用资源库、点击排行、热门标签四大部分。   

1、基础案例库:分为“企业管理案例库”和“公共管理案例库”两个子库。   

企业管理案例库包括:战略管理、组织管理、运营管理、公司治理、创新管理、信息管理、项目管理、市场营销、财会管理、投融资管理、人力资源、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的案例。   

公共管理案例库包括:行政管理、公共财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城市管理、公共事业管理、教育经济与管理、土地资源管理、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等方面的案例。   

2、实用资源库:提取现有案例中的管理应用资源,并从相关网站采纳新的管理应用资源,来满足客户的企业管理实践需求,具体包括“企划方案、咨询报告、计划总结、管理制度”四大类数据库。   

3、点击排行:本栏目将关注度较高的案例文章按照点击率排序,自动聚类到“点击排行”栏目下,方便用户及时找到热点和重点案例。   

4、热门标签:将案例文章按照客户经常搜索或者关注度较高的词汇进行归类,利用技术手段自动聚类到“热门标签”专栏下,帮助客户及时把握最新热点。   

【附件】:   

经济信息数据的发现和解决之道   

018.pptx

附件【018.pptx已下载
上一条:列国志数据库——国别国际问题研究咨询平台
下一条:Artlib世界艺术鉴赏库
 
 
建议在1024*768分辩率下使用IE6.0以上浏览  Copyright (C) 兰州财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2017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陇ICP备 05000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