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本馆概况 | 热迅快递 | 党的建设 | 读者指南 | 馆藏查询 | 数字资源 | 咨询服务 
 
   
 首页 
 本馆概况 
 热迅快递 
 党的建设 
 读者指南 
 馆藏查询 
 数字资源 
 咨询服务 
   
 
首页 > 热迅快递 > 热迅快递 > 正文
 
姚志军:磁共振影像的定量分析
2019-05-24   信息工程学院 科技处

题目:磁共振影像的定量分析 

报告人:姚志军教授 博士生导师 

时间:2019年5月28日14:30-16:30 

地点:段家滩校区信工楼503会议室 

内容: 

大脑是一个高度交互且极为复杂的信息处理系统,是人类产生自我意识、思维活动、想象力等高级精神活动的基础。来自心理学、数学、信息科学、计算科学等众多领域的研究者们相继加入了脑研究的行列,展开了多学科交叉的重大研究活动。团队采用包括MRI、fMRI、DTI、PET等脑影像数据,通过计算大脑的形态学指标,构建大脑网络,并利用机器学习的方法开展了精神疾病患者的大脑变异和行为预测等研究。 

报告人简介: 

姚志军,男,1977年生,兰州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Neuroscience letter》、《IEEE Transactions on AffectiveComputing》、《Electronic letter》、《PLoS One》、《IEEE Transactions on NetworkScience and Engineering》等期刊的审稿人。主要研究领域为生物医学影像数据处理、普适情感计算、计算机应用技术、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开展脑科学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中国科技部973计划项目子课题1项;参与欧盟第七框架重大研究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国际合作项目1项及科技部国际合作项目1项。迄今已在PLoS Computational Biology、PLoS One、Frontiers in Human Neuroscience、Journal ofAlzheimers Disease、Journal of Affective Disorder、Brain Imaging and Behavior等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 

上一条:姚莉:国际商务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基于以赛促建
下一条:黄涛:走向共同体的权利时代——新世纪以来的当代中国权利理论
 
 
建议在1024*768分辩率下使用IE6.0以上浏览  Copyright (C) 兰州财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2017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陇ICP备 05000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