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本馆概况 | 热迅快递 | 党的建设 | 读者指南 | 馆藏查询 | 数字资源 | 咨询服务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理论视点 
 学习资料 
 思政工作 
   
 
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图书馆直属支部2018年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1-18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

按照省委和校党委统一部署,图书馆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于1月15日召开了2018年度图书馆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主管校长石镜如,纪委王晶参加会议,图书馆班子成员,党员代表、职工代表共15人出席了会议。   

石镜如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深入查摆剖析问题,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开展调查研究情况、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三是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聚焦主题,对准几个方面的问题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景怡同志就会前准备工作、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图书馆直属支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图书馆同志及班子成员逐个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认识深刻、体会真切,对存在的矛盾和问题不遮掩、不回避,自我批评态度诚恳、查摆严格,相互批评推心置腹、坦诚相见,突出了政治站位。   

石镜如校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氛围浓厚,严肃认真、务实坦诚,是一次敞开心扉、说真话的民主生活会。同时,石校长对图书馆的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增强意识形态领域斗争的敏锐性,牢牢掌握好意识形态领域话语权,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引导,把握立德树人内在逻辑的理论精髓和精神实质。三是不断创新概念,拓展服务功能,充分利用图书馆数字化、现代化,将人性化、个性化服务延伸。四是要充分发挥图书馆在数字化建设中的作用,正确引导学生阅读经典、文史哲等,增加其深度、宽度、高度,活跃校园文化氛围。石校长着重强调要对与会党员代表、职工代表对图书馆支部领导班子提出的建议,特别是对征求意见过程中整理出来的意见,进行梳理,做到切实整改、保证实效。   

图书馆直属支部李景怡同志代表班子表态,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配合学校的中心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聚馆内领导班子,抓住学校发展的机遇,使图书馆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下一条:关于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建议在1024*768分辩率下使用IE6.0以上浏览  Copyright (C) 兰州财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2017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陇ICP备 05000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