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本馆概况 | 热迅快递 | 党的建设 | 读者指南 | 馆藏查询 | 数字资源 | 咨询服务 
 
   
   
 
首页 > 数字资源 > 馆藏数据库 > 正文
 
Springer电子期刊
(馆藏数据库)
 

【链接地址】:https://link.springer.com/search?query=&showAll=false

【内容简介】:   

施普林格·自然集团(Springer Nature)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从事科研、教育和专业出版的机构。集团旗下汇聚了一系列备受尊敬和信赖的品牌,以各种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内容。施普林格·自然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学术图书出版公司,还出版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期刊,也是开放获取领域的先行者。集团在全球约有1.3万名员工,遍及50多个国家。施普林格·自然在2015年由自然出版集团、帕尔格雷夫·麦克米伦、麦克米伦教育、施普林格科学与商业媒体合并而成。   

SpringerLink平台是全球最完备的科学、技术和医学数据库在线资源,也是迄今为止Springer开发出的最快、最智能化的研究平台,适应各种移动终端及智能手机,并且无无数字版权管理(DRM)限制,IP控制无并发用户限制。目前我馆订购了Springer电子期刊人文社科专辑,可访问Springer出版的460余种电子期刊全文,近60%的期刊被SSSCI收录,很多期刊在相关学科拥有较高的排名,涵盖学科包括:行为科学、商业和经济、人文、社科和法律。

【使用方法】:   

1.平台主页https://link.springer.com/search?query=&showAll=false

2.快速检索:在主页左上方搜索框内输入想要查找期刊、图书、研究课题的关键词(平台有自动搜索建议功能)或点击搜索框右侧图标选择进入高级搜索页面。

3.浏览:点击主页左侧导航栏可按学科领域或文献内容类型(文章、章节、参考文献及实验室指南)进行浏览。

4.查看检索结果及聚类优化(精炼)检索结果:查看结果列表,点击PDF下载全文或点击文章标题直接查看HTML格式的全文。

①如果只想看到授权范围内(即能下载全文)的检索结果,请取消搜索结果页面左侧上方黄色框上”Include Preview-Only Content”的勾选。   

②检索结果默认按照相关度排序,也可按出版时间排序或对具体出版年限进行精确定位。   

③结果列表页面左侧有聚类选项帮助优化检索结果。可根据内容类型、学科、子学科、发表于、作者及语言等选项对检索结果进行优化。   

上一条:智联起点自主考试学习系统
下一条:中国知网——CNKI系列数据库
 
 
建议在1024*768分辩率下使用IE6.0以上浏览  Copyright (C) 兰州财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2017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陇ICP备 05000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