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本馆概况 | 热迅快递 | 党的建设 | 读者指南 | 馆藏查询 | 数字资源 | 咨询服务 
 
   
   
 
首页 > 数字资源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国情研究
(试用数据库)
 

【链接地址】:http://gb.obaor.cnki.net/

【内容简介】:   

《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国情研究》汇集中国学术界关于“一带一路”与中国当代战略所有相关的最全面、权威与新颖的研究资源,系统整合了《中国知识资源总库》中不同类型资源文献。能够快速满足用户学术研究、投资决策等需要。   

内容包括国际组织聚焦、特色专题、区域研究、精品赏析和热点专题等五个大项目;国际组织聚焦详尽的了分析亚洲以及其他地区金融组织;特色专题从第三世界、不结盟运动、中亚“大博弈”、近现代东南亚华人史、库尔德人问题、伊朗伊斯兰革命等六大方面阐述了一带一路的发展;区域研究分为政治、经济、文化和自然地理等4个板块;热点专题则关注国际热点和中国周边热点;精品赏析提供重点行业的研究以及专家学者视角;另外还提供期刊论著。   

该平台已在我校IP范围内开通试用,欢迎广大师生使用。   

上一条:智云服务平台-外文文献系统
下一条:一带一路与中国发展
 
 
建议在1024*768分辩率下使用IE6.0以上浏览  Copyright (C) 兰州财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2017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陇ICP备 05000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