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本馆概况 | 热迅快递 | 党的建设 | 读者指南 | 馆藏查询 | 数字资源 | 咨询服务 
 
   
   
 
首页 > 数字资源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爱迪科森云课堂——职业全能培训库
(试用数据库)
 

【链接地址】:http://www.bjadks.cn

【内容简介】:  

爱迪科森云课堂系列的《职业全能培训库》服务于大学生职业生涯的全过程,为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和职业发展提供导向性参考指导,对广大学生群体就业能力和创业能力的综合提高提供正能量。整套产品以职业规划理论为设计理念,成为集课程学习、职业资讯、学习评估、网上考试、互动社区、职业速配、系统管理等先进、全面的学习与管理功能为一体的在线学习平台,并与全面的通用职业资格考试和技能培训课程相结合,适合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培训需求,充分满足各个行业的岗位需要,是大学生提升行业竞争力的强力助推剂,从而大大提高高校毕业生的就业质量。  

《职业全能培训库》以大学生求职的全过程作为关注点,将求职就业与个人职业发展相结合,突出“个性化”、“自我化”、“专属化”特点。整个平台将所有应用功能按照大学生求职的习惯和个人职业发展的规律划分为四大模块,即:自我认知,了解社会,明确方向,促进发展。用户可以从“职业测评”、“职场解读”、“名师课堂”、“模拟考试”、“求职技能”、“热门活动”、“大学公开课”、“学习社区”八大内容版块实现个人职业发展。  

【特别提示】:  

试用日期:2018年1月19日——  

上一条: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下一条:爱迪科森云课堂——众创课堂
 
 
建议在1024*768分辩率下使用IE6.0以上浏览  Copyright (C) 兰州财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2017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陇ICP备 05000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