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本馆概况 | 热迅快递 | 党的建设 | 读者指南 | 馆藏查询 | 数字资源 | 咨询服务 
 
   
   
 
首页 > 数字资源 > 试用数据库 > 正文
 
爱迪科森云课堂——众创课堂
(试用数据库)
 

【链接地址】:http://www.zckt.tv

【内容简介】:  

爱迪科森云课堂系列的《众创课堂》是国内唯一一家根据国际劳工组织的创业培训体系开发的一款创业培训服务平台,该培训体系是经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引入我国后,部分省市进行试点运行,并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培训体系主要教如何创业,如何创办自己的企业,如何计划资金预算。解决了有志创业者创业时遇到的创业知识的欠缺和资金不足问题,探索了以培训促就业,以创业带就业的就业促进模式。实践证明,该套培训体系通俗易懂、简明实用,培训模式符合中国国情。该培训体系包括:创业意识、初创企业、改善企业、扩大企业四个方面来全方位的指导。  

众创课堂抢先了解最新政策和资讯,课程资源也结合了高校的一些实际情况,专家名师授课,全方位的讲解从创业准备、创业计划一直到创业项目和资金的全过程。  

【特别提示】:  

试用日期:2018年1月19日——  

上一条:爱迪科森云课堂——职业全能培训库
下一条:列国志数据库——国别国际问题研究咨询平台
 
 
建议在1024*768分辩率下使用IE6.0以上浏览  Copyright (C) 兰州财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2017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陇ICP备 05000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