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本馆概况 | 热迅快递 | 党的建设 | 读者指南 | 馆藏查询 | 数字资源 | 咨询服务 
 
   
 馆藏分布 
 期刊目录 
 定题服务 
 新书推荐 
 一小时讲座 
 图书跟踪服务 
 自助打印复印 
 办公自动化系统 
 馆际互借 文献传递 
 兰财大硕士论文提交系统 
 VPN方式访问校内网络资源 
   
 
首页 > 咨询服务 > 自助打印复印 > 正文
 
自助打印复印
2017-10-22   图书馆

-联创自助服务系统-

校园自助打印       

校园自助打印真正实现打印无人化管理。全校师生可在校园内任意一台装有打印客户端的机器上进行打印,并在任意一台自助打印复印一体机上,方便地用校园卡进行自助刷卡缴费,并取走所打印的文档。       

使用说明       

如果您需要对一些文档进行打印,那么您可以试着体验以下简单方便的自助式打印旅程。       

1.首次使用时请您先下载联创自助打印驱动程序Printdriver.exe,在使用机器上进行安装。

2.双击运行"联创自助打印驱动.exe",将会弹出"联创打印机安装程序"。如图一所示:       

图一       

3.当"联创打印机安装程序"安装完成后会要求输入帐号和密码(图二),请输入您的帐号和密码,点击确定,配置完成后将弹出"安装成功"信息窗口。注意:如果您是在公共电脑上安装,请不要绑定用户名和密码,只需点取消即可完成打印驱动的安装。(假如安装不成功,请进入windows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选项,查看Print spooler服务是否启用。如未启用,请启用。并将启动类型设为自动启用)。如图三所示:       

图二       

图三       

4.现在您可以使用"联创自助打印机"体验方便快捷的自助式打印功能了。 现以如下例子说明如何自助打印一份文档:       

4.1打印一份文档,如图四所示:       

图四       

4.2您可以设置打印首选项属性,选择纵向或是横向打印,也可选择长边翻转或者短边翻转双面打印。如图五所示:       

图五       

4.3您可以设置打印首选项属性,选择黑白打印或者彩色打印,如图六所示:       

图六       

4.4首选项属性设置完毕后,将弹出如下界面,您可以设置当前打印的页数等选项,点击打印,开始提交打印任务,如图七所示:       

图七       

 下一页 [1 2 3 4]
附件【Printdriver.exe已下载
 
 
建议在1024*768分辩率下使用IE6.0以上浏览  Copyright (C) 兰州财经大学图书馆 版权所有 2017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陇ICP备 05000593